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定西

渭源莲峰镇绽坡村“扶贫车间”助脱贫

18-09-12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扶贫小车间

  原标题:渭源莲峰镇绽坡村“扶贫车间”助脱贫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沈丽莉通讯员符炜民)日前,甘肃省服装协会与定西市渭源县莲峰镇绽坡村签订了“扶贫车间”脱贫攻坚服装加工合作项目协议,积极帮助当地解决贫困人口务工就业问题。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扶贫车间”发展,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的意见精神,甘肃省服装协会多次组织会员企业赴定西市渭源县考察调研,了解到渭源县莲峰镇绽坡村适合创建以劳动密集型服装加工为主的“扶贫车间”。随后,甘肃省服装协会分别与莲峰镇政府、绽坡村村委会签署了“扶贫车间”脱贫攻坚三方服装加工项目合作协议,并授权委托一家会员企业具体落地实施,包括当地人员培训、加工生产、经营管理等,首批已带动百余人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