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横行乡里十余年 张掖一村干部获刑

18-09-12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横行乡里十余年 张掖一村干部获刑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曹勇) 酒后数次无故滋事伤害他人,毁坏财物价值数万元,通过拉票贿选当选村委会主任,长期横行一方。记者9月11日获悉,危害百姓的曹某因寻衅滋事罪被甘州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据了解,曹某自2004年4月起先后担任甘州区沙井镇沙井村十社社长、沙井村调解委员会主任和沙井镇沙井村村民委员会主任。长期以来,曹某通过威胁、恐吓、殴打、打砸等暴力手段欺压乡邻、横行乡里,无故滋事,多次毁坏他人财物,殴打伤害他人,致四人轻微伤,在沙井镇沙井村成为无人敢惹的人物。在审理中证实,曹某曾多次因殴打他人、破坏财物、在村委会主任选举中贿赂选民、破坏选举秩序等行为被甘州区公安局治安处罚和行政拘留,但其仍不思悔改,继续作恶。

  经甘州区人民法院审理,认定了曹某实施的13起犯罪事实,一审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曹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曹某不服,提出上诉。经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裁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