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市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18-09-10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中共酒泉市委 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市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奉献、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为人师表、精心育人,体现了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石兴福等39名优秀教师、杨培荣等1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范佩芳等20名优秀班主任、酒泉中学等19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崇尚职业美德,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开拓奋进,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落实“八个走前列”重点任务,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酒泉市委酒泉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