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9月1日起在甘肃税务全面上线

18-09-06 16:23 来源:甘肃税务 编辑:沈文刚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推广培训工作,8月31日,甘肃税务全面完成金税三期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推广培训工作。9月1日起,全省全面应用扣缴客户端申报缴纳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客户端全面应用以来,各地代扣代缴业务开展顺利,办税秩序良好,客户端运行平稳。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既是个人所得税征管的基础工具,也是扣缴单位办理全员全额明细申报的有力抓手,具有安全、稳定、便捷、及时、一致性等优点。

  扣缴客户端的全面应用将进一步规范个人所得税扣缴,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为税改各项政策如期落地和迅速调整提供基础保证。在提升个人所得税数据质量,加强源泉扣缴管理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精简涉税事项,为扣缴义务人提供更加简单便捷的办税体验。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安排,甘肃税务迅速响应,周密筹划,以软件推广培训为先手棋,选调各市州业务骨干,组成省级师资团队,深入基层开展市、县(区)、分局师资培训和扣缴义务人培训,形成了省、市、县、分局四级培训机制。培训中,各单位通过印制培训推广手册,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纳税服务QQ群、税务局门户网站等平台向纳税人推送扣缴客户端宣传信息和使用注意事项,形成了线上线下良性互动、层层渗透的培训格局。

  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系统讲解、实地辅导、现场演练,既让扣缴义务人熟悉掌握了扣缴申报流程,也使其了解了履行扣缴义务人的法定职责。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探索推行扶贫新形式 推进富民产业发展(图) 酒泉瓜州县探索推行扶贫新形式 推进富民产业发展(图)
  • 构筑保护屏障 维护生态安全——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图) 构筑保护屏障 维护生态安全——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图)
  • 画境里的昌马(组图) 画境里的昌马(组图)
  •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酒泉肃州区全民动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图)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酒泉肃州区全民动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图)
  • 酒泉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酒泉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 国道309线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 国道309线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
  • 特殊儿童体验超市购物 特殊儿童体验超市购物
  • 聆听父辈征战河西悲壮历史西路军后代参观“八办”纪念馆 聆听父辈征战河西悲壮历史西路军后代参观“八办”纪念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