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赶紧来报名!甘肃省首届反邪教主题青少年沙画创意大赛马上开始啦!

18-09-05 15:42 来源:飞天阳光 编辑:邵江梅

远离邪教 阳光生活

  2018年10月20日甘肃省举办首届反邪教主题青少年沙画创意大赛。为了更好的增强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青少年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大赛将会通过以沙画表演为主的形式,进行海选及决赛2个阶段。再由组委会专业评审及多种媒体平台进行选拔,最终产生名次及奖项。固彩沙画、沙画瓶等沙画形式的作品,选择参展并颁发证书。

  一、参赛对象:

  18岁以下青少年沙画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分为少儿组(5-12岁);青少年组(13-18岁含18岁)参赛选手应征得监护人同意方可参加本次大赛。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海选

  1.海选沙画作品(内容不限)要求为MP4格式的原速视频(暖白光,自行配乐,长度为五分钟内),沙画瓶及固彩沙画的参赛作品需要提交作品照片。

  2.所有参赛报名需填写《报名表》(附),作品视频名称备注作者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

  3.于2018年9月30日24:00前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统一邮箱:15693339555@163.com

  4、2018年10月8日公布参赛选手海选入围名单。

  5、入围人数少儿组20名、青少年组20名,大赛组委会以电话方式通知入围选手,并在甘肃省反邪教官方微博及官方公众号(http://)中公布入围选手名单和详细资料。

  三、决赛

  1、比赛日期:2018年10月20日

  2、比赛场地:另行通知

  3、决赛以“阳光灿烂心中无邪”为中心,创作主题以①我爱我家②金色童年③你好明天④相信科学为思路。

  4、晋级决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决赛作品主题。

  5、本届沙画为创意大赛,鼓励沙画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创新。可以配合诗歌朗诵、舞蹈、歌曲、舞台剧、小品、乐器演奏等新型艺术跨界表现形式。

  6、入围选手于2018年10月14日24:00点前,提交决赛作品及背景音乐至大赛组委会邮箱15693339555@163.com,逾期作弃权处理。

  7、发送作品要求时长为7分钟无剪辑视频,彩色单色均可,视频名称注明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

  8、2018年10月15日-10月19日晚24:00为网络投票截止日期。

  9、沙画瓶及固彩沙画的参赛作品需带至比赛现场。

  10、决赛当天时间安排

  A、10月20日7:00带队老师(或监护人)到比赛地点报到,领取工作证和选手胸牌。

  B、10月20日8:30-11:30 (1-20名选手进行比赛)

  14:00-16:30(21-40名选手进行比赛)

  17:00进行颁奖典礼

  11、若入围选手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比赛场地,将视其自动放弃。

  12、决赛表演时间要求:每位决赛选手现场演绎决赛作品,表演时间不超过7分钟,超过7分钟背景音乐将停止,选手比赛也将停止。

  13、大赛组委会提供2台成人专业台,红黄蓝绿四色沙现场比赛专用,如不能满足选手使用,请自行准备并提前告知大赛组委会。

  14、所有入围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四、比赛评分方式:

  每位选手的比赛成绩满分100分,其中主题内容20分;音乐搭配10分;节奏掌握10分;台风20分;沙画技巧40分,现场评委将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在各个分值项上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去掉最低分后平均分,现场打分亮相,最后由公证人员统计并评选。选手将获得分数最高的分值项对应奖项。

  五、活动费用

  比赛中选手所产生的费用需自行承担

  六、奖品及奖金设定:

  动态沙画类:

  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同时颁发《甘肃省首届沙画创意大赛》冠军证书及奖杯。

  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同时颁发《甘肃省首届沙画创意大赛》亚军证书及奖杯。

  三等奖6名,奖金800元,同时颁发《甘肃省首届沙画创意大赛》季军证书及奖杯。

  优胜奖8名,奖金500元,同时颁发《甘肃省首届沙画创意大赛》优胜证书及奖杯。

  网络人气奖8名,同时颁发《甘肃省首届沙画创意大赛》网络人气奖证书

  入围奖:12名颁发《甘肃省首届沙画创意大赛》入围证书

  固彩沙画及沙画瓶的参赞作品颁发优秀作品参展证书

  本次大赛:

  主办单位:甘肃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

  承办单位:城关区委政法委、区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城关区教育局、甘肃恒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电视台、甘肃法制报、兰州晨报等;

  七、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八、报名表见附件。

精彩推荐

  •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昔日奢侈爬华山 如今潇洒出境游 甘肃大众旅游时代已来临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文县看放流大鲵如何野性回归(组图)
  • 白银景泰寿鹿山自然保护区生态建设见闻 白银景泰寿鹿山自然保护区生态建设见闻
  •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兰州故事丨名将张议潮,敦煌壁画中的唐朝英雄
  • 【陇上人物】公刘(图) 【陇上人物】公刘(图)
  • 沃野绽放致富花——庆阳合水县特色产业发展纪实(图) 沃野绽放致富花——庆阳合水县特色产业发展纪实(图)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洪峰过境 沿山乡镇打响抗洪抢险保卫战(图) 酒泉:洪峰过境 沿山乡镇打响抗洪抢险保卫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