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15日起兰州中川机场辖区道路启用电子警察

18-09-05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15日起中川机场辖区道路启用电子警察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 日前,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主持召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启用电子警察交通管理系统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从2018年9月15日零时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辖区道路将采取全路段禁停、机动车限时限制通行、电子警察违法抓拍等一系列交通管理措施,进一步改善提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道路交通秩序。

  全路段禁停范围:S102省道(门牌号中川机场1号——中川机场93号)路段;航兴路(门牌号航兴路1号——航兴路69号,原机场生活区)路段;空港路(门牌号空港路1号——空港路32号,原迎宾大道至中川机场环形路)路段;空港支路(门牌号空港支路1号——空港支路33号原空管路)路段;航安巷(门牌号航安巷16号、航安巷18号,兰州机场公司原办公楼门前路)路段。

  机动车限时、限制通行范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T2高架桥路段为限时通行路段,本路段所有送客车辆限时通行时间为5分钟(含停车下客)时间,限时通行起点为T2航站楼上引桥口,终点为T2航站楼下引桥口及T1航站楼下引桥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T2高架桥路段为部分车辆限制通行区城,禁止重型载货工程车辆及网约车、出租车等设有专用停车场和接客通道的车辆驶入该路段。

  电子警察违法抓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辖区全路段实行电子警察违法抓拍,对车辆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遇到道路拥堵或交通事故等,导致车辆无法在限定时间内驶离规定的区域的,以及接送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员车辆,与现场执勤交警备案登记后,不录入系统。

  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20座以上(含)大型客车不受限时停车交通管理措施限制,但须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引导。

精彩推荐

  • 【看点】让“村小”焕发活力——平凉崇信县探索小班化教学发展之路见闻(图) 【看点】让“村小”焕发活力——平凉崇信县探索小班化教学发展之路见闻(图)
  • 这些车主注意了!快去兰州西固交警大队领雨天丢的车牌 这些车主注意了!快去兰州西固交警大队领雨天丢的车牌
  • 兰州首次“空中120”救援顺利完成(图) 兰州首次“空中120”救援顺利完成(图)
  • 注意绕行!兰州西固区蓝馨花园A区东门北侧路面下沉 注意绕行!兰州西固区蓝馨花园A区东门北侧路面下沉
  •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村入户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村入户
  • 第四届“魅力甘肃·民族风情” 两岸大学生研习营开营 第四届“魅力甘肃·民族风情” 两岸大学生研习营开营
  • 沃野绽放致富花——庆阳合水县特色产业发展纪实(图) 沃野绽放致富花——庆阳合水县特色产业发展纪实(图)
  • 庆阳华池县怀安乡怀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图) 庆阳华池县怀安乡怀富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