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凉州32名留守儿童参加北京游学活动

18-09-03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凉州32名留守儿童参加北京游学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张尚梅)近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资助、共青团凉州区委、凉州区创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的32名留守儿童,参加了“幸福列车从心出发”北京游学活动。

  此次北京游学之旅,孩子们分别参观了故宫、天安门、鸟巢水立方、国家博物馆、富国海底世界、宋庆龄故居等,亲身感受了这些地标性建筑的独特魅力以及人文理念和历史文化价值。此外,孩子们还参加了人民网组织的心理健康讲座、优信集团企业家庭日活动、银泰艺术培训课、尚公律师事务所法制安全教育等活动。

  据悉,“幸福列车”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推出的第一个大型倡导类公益项目。从2010年开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举办的“幸福列车”公益活动,帮助贵州、广西、甘肃、安徽、湖南等多个省区近千名留守儿童,到外出务工父母所在城市与父母团聚并开展游学活动,通过媒体宣传,倡导社会关爱留守儿童,为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及其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精彩推荐

  •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街头清淤忙 兰州街头清淤忙
  •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