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内各地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兰州市晴雨相间

18-09-03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备好雨伞这一周还有雨

  省内各地将迎来新一轮降水我市晴雨相间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2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内,从3日夜间开始至5日,我省又有一次降水过程;6-8日,高原边坡多阵性降水。我市将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气温回落明显,温差逐渐增加。

  9月1日8时至2日14时,省内大部地方出现了小雨或阵雨天气,其中兰州、临夏、陇南三市州局部地方出现了暴雨。另外,兰州、陇南、临夏、甘南等市州共出现22站次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为1日22-23时武都区裕河37.3毫米。全省共计1868个测站(943个乡镇)出现降水,其中大暴雨3站,暴雨12站,大雨191站,中雨760站,小雨902站。较大降水量出现在武都区裕河为157.9毫米、文县口头坝为107.7毫米、文县碧口为106.8毫米、武都区五马为94.5毫米、文县范坝为91.9毫米。兰州本站降水量为30.8毫米。

  省内:各地多降水天气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内,预计3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白银、兰州、定西、陇南、临夏、甘南等市州晴转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4日,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陇南、天水两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张掖、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等市州部分地方有中雨。5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中雨;兰州、白银、定西、平凉、庆阳、临夏等市州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祁连山区阴有阵雨。6日,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祁连山区阴有阵雨。7日,临夏、甘南、陇南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8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我市:晴雨相间温差增大

  2日,我市以阴有零星小雨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16.8℃至22℃之间,温差缩小,天气凉爽惬意。

  本周内的我市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气温回落明显,温差逐渐增大,早晚天气凉爽。周一,多云转小雨,气温在16℃至26℃之间;周二,小雨转小到中雨,气温在15℃至22℃之间;周三,小到中雨转多云,气温在13℃至20℃之间;周四,多云转晴,气温在11℃至22℃之间;周五,晴,气温在12℃至24℃之间;周六,晴转多云,气温在14℃至25℃之间;周日,多云,气温在14℃至24℃之间。

精彩推荐

  •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街头清淤忙 兰州街头清淤忙
  •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 兰临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兰临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兰州城关区300多名人大代表慷慨解囊 75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 兰州城关区300多名人大代表慷慨解囊 75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
  •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图)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