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18-09-03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昌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谢晓玲) 2日上午8时,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金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金昌国际马拉松赛在浪漫花都金昌鸣枪开赛。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金昌已举办三届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级别逐年提高,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为金昌市民提供了健身运动的重要平台,还成为传递体育精神、展示金昌城市形象的一张重要名片。今年,金昌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25名外国选手和我国20多个省、市的3000余名选手以及金昌市的体育爱好者共15000余人参赛。比赛共设全程、半程、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

  本次赛事以“紫金花海,激情金昌”为主题,赛程途经金昌市人民文化广场、紫金苑、金昌植物园、金水湖、西湖公园等多处景区,一路风景优美,参赛选手可在奔跑过程中感受镍都金昌、浪漫花城的独特魅力。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恩尼斯特、尼莉分获男子、女子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斯坦利科贝、埃塞俄比亚选手萨拉吉娜分获男子、女子半程第一名。

精彩推荐

  • 兰州七旬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上门帮其办证 兰州七旬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上门帮其办证
  • 兰州教师复原中国古代“攻城利器” 兰州教师复原中国古代“攻城利器”
  • 马步升江湖三部曲昨日首发 马步升江湖三部曲昨日首发
  • 甘肃省国企明年1月1日起实施工资总额和效益“同向增减” 甘肃省国企明年1月1日起实施工资总额和效益“同向增减”
  • 津陇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暨帮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国清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津陇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暨帮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国清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 林铎在酒泉调研检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等工作时强调:贯彻办会要求弘扬实干作风 确保文博会圆满成功精彩举办 林铎在酒泉调研检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等工作时强调:贯彻办会要求弘扬实干作风 确保文博会圆满成功精彩举办
  •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17个专项工作组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保驾护航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17个专项工作组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保驾护航
  • 兰州交警雨中疏导交通(图) 兰州交警雨中疏导交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