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宁县成立省直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18-08-31 14:24 来源:宁县外宣办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宁县成立省直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8月30日下午,宁县省直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成立暨“秉承先烈传统,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宁县王孝锡烈士纪念馆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宁翼龙主持会议,县委办、县机关工委、党史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9名挂职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宁县省直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学习了《王孝锡烈士信念坚定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宁县省直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2018年固定党日活动的安排意见》,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宁翼龙强调,宁县省直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在王孝锡烈士纪念馆成立,具有深远的意义。挂职干部要学习王孝锡烈士为了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撒热血、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全县脱贫工作的攻坚阶段,要以“百倍用心千倍用力,敢死拼命砸锅卖铁”的气魄,全力以赴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宁翼龙和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王孝锡烈士纪念馆和宁县革命烈士陵园。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税法宣传进大山 张掖肃南:税法宣传进大山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的实施意见
  • 关于陈继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于陈继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兰州列车实现时速60公里到250公里的飞跃(图)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兰州列车实现时速60公里到250公里的飞跃(图)
  •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甘肃省工业企业上云推进大会在兰召开 (图)
  • 【走进三江源】玉树守护好三江源 生态报国绿色感恩 (组图) 【走进三江源】玉树守护好三江源 生态报国绿色感恩 (组图)
  •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图解:甘肃这样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干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