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宁青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兰州召开

18-08-31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宁青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8月29日,由甘肃省委统战部主办、兰州市委统战部承办的2018年甘肃宁夏青海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兰州召开。会前,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和与会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业务局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作大会交流发言,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站位上把握,深刻认识到宗教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工作、全局性工作、战略性工作、群众性工作,切实扛起党管宗教的政治责任。要从思路原则上把握,着力在管方向、管理论、管政策、管人才、管基础、管网络上下功夫,真正把宗教要管得住、管得好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从策略方法上把握,坚持稳中求进、问题导向、依法管理、“导”的要求、党的领导五项原则,切实解决好对宗教工作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没人管、管不好的问题。会议强调,要把协作机制建设成共同推进工作的实践平台、互学互鉴互帮的交流平台、研讨重大问题的研究平台和共促和谐稳定的示范平台,为推动构建和谐健康的宗教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总结交流了宗教工作协作经验,签订了三省区宗教事务管理协作办法和甘宁青所属市州跨地区宗教工作协议,对进一步加强宗教协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兰州市统战大数据平台、绣河沿清真寺、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三省区17个市州和22个县的统战、宗教部门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首条无人机邮路开通 甘肃首条无人机邮路开通
  • 兰州将再建2924米黄河河道健身步道 兰州将再建2924米黄河河道健身步道
  • 兰州北环路今晨6时恢复双向通车(图) 兰州北环路今晨6时恢复双向通车(图)
  •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大型展览9月16日起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 甘肃省华亭县撤县设立县级华亭市 甘肃省华亭县撤县设立县级华亭市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始终绷紧高质量发展这根弦 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水平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始终绷紧高质量发展这根弦 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水平
  • 兰州市五部门发布“打击环境资源破坏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图) 兰州市五部门发布“打击环境资源破坏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