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成县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18-08-24 10:57 来源:陇南成县发布 编辑:李秀清

  8月16日,成县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成县九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县城昌建筑工程公司等2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反映问题及意见的通报》。随后,各位民营企业家就各自在企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文件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成县作风建设和发展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让企业家的诉求有回音、见效果,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营造“亲、清”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把握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锐意进取、创新创业,闯出了一片天地,干出了一番事业,在工业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业绩突出,今后我县将继续设身处地为企业生产经营着想,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在发展实体经济上有新作为,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新突破,在优化企业管理上有新提升,在强化合作共赢上有新拓展,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上有新境界,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新担当。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畅通联系渠道,破解发展难题,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权益保护,强化作风建设,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提高办事效率,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决兑现承诺,做到一视同仁,努力为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三要认真梳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强化措施抓整改,夯实制度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查找症结根源,坚决纠正作风顽疾。涉及的单位要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参考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总结,做好制度机制的查漏补缺工作,力求形成更加科学的制度规范和行为准则,逐步建立起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的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切实把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抓出成效。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 迭部旺藏镇:“贫困户”搬新房 老阿妈圆了安居梦(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迭部旺藏镇:“贫困户”搬新房 老阿妈圆了安居梦(图)
  • 【中国西藏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南州迭部县:“小苹果”蕴藏着“大智慧” 【中国西藏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南州迭部县:“小苹果”蕴藏着“大智慧”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甘南迭部:“农旅文”深度融合 开创藏区扶贫新模式(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甘南迭部:“农旅文”深度融合 开创藏区扶贫新模式(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甘南迭部奏响“精神扶贫”交响乐(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甘南迭部奏响“精神扶贫”交响乐(图)
  • 让诗意栖居大漠沙地——2018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开幕(图) 让诗意栖居大漠沙地——2018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开幕(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宕昌哈达铺 :“红色”引领 培育出绿色产业 脱贫攻坚看甘肃|宕昌哈达铺 :“红色”引领 培育出绿色产业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迭部县黑扎村:土蜂养殖开启“甜蜜”脱贫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迭部县黑扎村:土蜂养殖开启“甜蜜”脱贫路(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县黑扎村:土蜂养殖带动贫困户“甜蜜”脱贫(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县黑扎村:土蜂养殖带动贫困户“甜蜜”脱贫(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