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农牧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导核心作用

18-08-24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李元平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农牧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导核心作用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甘组轩) 8月20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先后深入临潭、夏河、碌曲、玛曲、迭部、卓尼、岷县,调研农牧村、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他强调,农牧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维护民族团结稳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导核心作用。

  李元平指出,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领导指导,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民族地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农牧村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教育引导群众相信党、依靠党、跟党走,夯实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基础。要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村级阵地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每一个农牧村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元平要求,甘南州县乡党委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赢得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李元平还深入包抓的重点项目王格尔塘至夏河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精彩推荐

  •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甘肃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甘肃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 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八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八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 脱贫攻坚看甘肃|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脱贫攻坚看甘肃|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电商达人卢军:年销售千万原生态藏特产品 (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电商达人卢军:年销售千万原生态藏特产品 (组图)
  •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演讲比赛举行 酒泉市2名记者获三等奖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演讲比赛举行 酒泉市2名记者获三等奖
  •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 酒泉敦煌市交通部门开展路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图) 酒泉敦煌市交通部门开展路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