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玺玉在白银调研时强调:树牢法治思维 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18-08-24 0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王玺玉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树牢法治思维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高勇)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带领调研组赴白银市,深入园区、企业和机关,围绕制定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就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王玺玉强调,要准确领会中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准确定位、深入理解、实际推动上下功夫,依法推动工作落实。要明确重点目标任务,在体现上位法精神的同时,结合实际,紧扣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具体标准,细化有关规定,提高立法质量。要及时探索总结经验,坚持小中见大,认真探索积累,及时总结提炼,形成在全省范围内用得上、推得开的经验做法,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制度规范。要深入研究存在的问题,围绕产业、能源、运输和用地结构调整,认真分析研究问题,分领域推进散煤燃烧治理、机动车尾气减排、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要完善有效工作举措,树牢法治思维,完善工作机制,增加经费投入,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大气污染防治真正取得实效。

  王玺玉在了解基层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有关情况时指出,学习宣传宪法应做到定位要高、内容要精、方法要活、效果要好,真正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走入人民群众。

  调研期间,王玺玉一行还了解了“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情况。

精彩推荐

  •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甘肃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甘肃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 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八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国务院大督查第二十八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 脱贫攻坚看甘肃|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脱贫攻坚看甘肃|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电商达人卢军:年销售千万原生态藏特产品 (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电商达人卢军:年销售千万原生态藏特产品 (组图)
  •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演讲比赛举行 酒泉市2名记者获三等奖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演讲比赛举行 酒泉市2名记者获三等奖
  •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 酒泉敦煌市交通部门开展路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图) 酒泉敦煌市交通部门开展路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