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兰州市将承办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18-08-2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兰州市将承办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21晚,随着闭幕式上省十四运会圣火的熄灭,本届省运会圆满落幕。在比赛中,兰州市代表团在青少年组比赛中获得108金60银60铜的成绩,在大众组比赛中获得31金25银23铜的成绩,两项成绩均位列各参赛代表团首位。兰州市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此外,兰州市接过了省运会会旗,成为了省十五运会的举办地。省十四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世珍出席闭幕式并宣布省十四运会闭幕。

  当晚19时,省十四运会闭幕式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运动员入场仪式后,省十四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宣布了本届省运会比赛成绩,兰州市代表团在青少年组比赛中获得108金60银60铜的成绩,位列各参赛代表团首位,天水市代表团和临夏州代表团分列二三位。大众组中,兰州代表团获得31金25银23铜的成绩,也位列各参赛代表团首位。此外,在本届省运会上,青少年组比赛有14人21次打破16项省青年运动会纪录,1人1次平一项省纪录;大众组比赛有1人1次打破1项省成年组纪录。

  在闭幕式上,除了公布各参赛代表团的成绩外,还有一个悬念就是交接会旗,看下届省运会由哪座城市承办。随着省运会会旗在会歌的伴奏下缓缓降下,这个悬念即将揭晓。此时,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临夏州州长马相忠,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被请上闭幕式现场的舞台,王向晨从马相忠手中接过会旗,并郑重交到了胥波手中,兰州正式成为省十五运会的举办地。

精彩推荐

  • 敦煌旅游异常火爆 再现“井喷”态势(组图) 敦煌旅游异常火爆 再现“井喷”态势(组图)
  • 毛里塔尼亚资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在兰开班 毛里塔尼亚资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在兰开班
  • 兰州:为市民提供便利用辛劳捍卫城市 记者深入公交一线了解每个岗位高温下的坚守 兰州:为市民提供便利用辛劳捍卫城市 记者深入公交一线了解每个岗位高温下的坚守
  •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