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脱贫攻坚看甘肃|临夏州广河县扶贫搬迁挪“穷窝” 贫困户喜圆了楼房梦

18-08-20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

  这是8月20日航拍的广河县三甲集镇异地扶贫搬迁项目二期工程

  为了改善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广河县三甲集镇从2013年开始正式实施4个山区村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2015年7月,启动实施了三甲集镇康家易地搬迁二期工程,目前,19栋安置楼及附属工程已基本完工,南山、黑山、小洼沟、小沟4个村的搬迁群众正在踊跃搬迁,已搬迁入住209户,正在装修311户,预计7月底,4个山区村将全部搬迁完毕。    

  中国甘肃网记者 任磊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