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18-08-20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天祝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朱秀玲)今年以来,天祝县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规律、方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提升“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以宣传“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重大主题活动,宣传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宣传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显著成效为重点,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报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天祝故事”。建立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督查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做好对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考核,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处置,严格落实各类阵地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制度要求,压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营造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同时,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网络管理和互联网内容建设,切实让主旋律、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