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美丽乡村引客来——武威市乡村旅游发展掠影(组图)

18-08-17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美丽乡村引客来——武威市乡村旅游发展掠影

大红沟村
红旗谷里游客乐
金帆园内果儿香
金水源中景更美

  金秋的武威天高云淡、瓜果飘香。走进乡村,各种生态观光农业、休闲山庄、采摘园、花海为城乡市民提供了休闲、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从雪域高原的天堂村、大红沟村到绿洲平原的蜻蜓村、普康庄园,再到沙漠景点红旗谷、金水源……一个个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盛地,水潺潺、花朵朵、草青青,不仅丰富着游客们的视觉,更为乡村振兴带来无限希望和生机。

  去年以来,我市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风情游等特色旅游,按照“睡好觉、洗好澡、上好网、吃好饭”的标准,着力扶持发展一批星级农家乐和乡村旅馆,建设一批特色景观旅游村镇,打造一批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一批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农家乐、乡村旅馆和特色景观旅游村镇等相继建成,使观光游与体验游结合、团队游与自助游结合,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新活力。2018年上半年,全市乡村旅游人数171.35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2.91亿元,比“十二五”期间分别增长15.62%、19.13%。

蜻蜓花海
沙漠绿波
天堂小镇
幸福山庄幸福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