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三生三世 情定草原】七夕,草原见证我们的幸福!

18-08-19 17:48 来源:甘南头条 编辑:陈世赟

  初秋的当周草原山川流彩、激情飞扬;八月的羚城景色怡人,碧草连天。8月17日中午12时,“三生三世情定草原”甘南州首场草原集体婚礼在美丽的当周草原隆重举行!醇香的美酒、圣洁的哈达、古老的藏歌和吉祥的祝福,使当周草原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祝福的天堂,呈现出一派温馨浪漫、热闹喜庆的景象。来自全州的21对新人在这里举行了青春浪漫、文明时尚的婚礼庆典仪式,喜结良缘,情定草原。

婚礼仪式前精彩节目热场

  中午12时许,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在礼炮、鲜花、掌声的祝福下,新人们手挽着手走上主席台,进行了互换戒指、喝交杯酒、放飞梦想等系列活动。

  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团州委、州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新人亲朋好友600多人,与神山、绿水、草原、鲜花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又浪漫的婚礼时刻。

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21对新人及一对银婚夫妇幸福入场

  婚礼仪式上,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婚礼致辞,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同志满怀深情的为21对新人证婚,青山见证,鲜花为媒,将这场别开生面的草原婚礼推至高潮!

新人代表姚文琼致答谢辞

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满怀深情的为21对新人证婚

嘉宾为新人赠送新婚纪念品

  本次草原集体婚礼是团州委联合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甘南州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凤易俗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州广大青年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提倡青年人传承文明家风和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文明新风,抵制高价彩礼、摒弃陈规陋习,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彰显甘南青年引领新时尚的新风貌。

相知相爱的温馨一刻

(新郎为新娘戴爱的钻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让这枚爱的戒指彼此守护往后余生

(给你最温暖的怀抱)共结秦晋之好,书写珠联璧合

  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体婚礼,在全州广大青年中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风尚,倡导青年健康、文明、节俭的生活方式,展示广大青年满怀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对家乡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为把我州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甘南贡献青春力量。

(放飞爱的白鸽,放飞共同的梦想,我和你自由自在双宿双飞)

  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结连理枝。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起瑞桃李同心。

新人喝交杯酒

  一杯醇香的喜酒,一片深深的祝福:

  祝成双鸾风海阔天空双比翼;贺一对鸳鸯花好月圆两知心

开启幸福生活,迈向新的人生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