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将于8月下旬开始报名(图)

18-08-16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2018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昱 实习生 贾许康 文/图)16日上午,《星光大道》2018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选手选拔活动将在甘肃省14个市州全面展开,即日起,选手可关注“兰州文旅圈”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官网”进行报名,参加比赛。活动预计将在9月下旬在兰州率先开始,11中旬完成全省14市州的选手选拔,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将在兰州举行全省半决赛以及全省总决赛。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力精准扶贫,唱响如意甘肃”,旨在通过活动,挖掘、推出甘肃省优秀的选手,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展示甘肃省独特的文化资源,代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美景,助力甘肃省精准扶贫。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制片人许志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制片人许志刚,央视《星光大道》导演秦春燕,央视《星光大道》全国海选导演李建章,中国著名音乐家、音乐制作人卞留念等央视有关负责人及嘉宾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星光大道》往届选手刘大成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作为中央级、具有良好口碑和极高关注度的电视栏目,《星光大道》在观众中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其收视率一直名列央视前茅。节目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同时也邀请到了刘大成、春天、李光、洛奇等《星光大道》往届优秀选手为本次海选活动启动现场助兴造势。

《星光大道》往届选手春天

《星光大道》往届选手李光

《星光大道》往届选手洛奇

精彩推荐

  • 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组图) 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组图)
  • 全国第三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国第三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陇人相】从业31载的乘务长段淑玲:我愿飞到退休 【陇人相】从业31载的乘务长段淑玲:我愿飞到退休
  •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 定西市赴陇南考察学习反邪教 新媒体宣传六级矩阵建设工作 定西市赴陇南考察学习反邪教 新媒体宣传六级矩阵建设工作
  •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