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今日开幕 兰州有望承办下届

18-08-16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今日开幕

  2142名运动员在临夏展开角逐,兰州有望承办下届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第十四届甘肃省运动会开幕式今日(8月16日)上午9时在临夏市体育场举行。8月15日,组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会上,兰州市政府代表陈述了申办2022年第十五届省运会的申办报告。经过表决,兰州市为省十五运会承办城市,待省政府批准后正式启动下届省运会筹备工作。

  据省十四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介绍,本届省运会的前期比赛于6月19日陆续开始,青少年组共有来自全省15个代表团的2142名运动员、444名教练员(领队)参加15个大项(自行车、国际式摔跤、定向越野、曲棍球、拳击、赛艇、皮划艇、柔道、跆拳道、11人制足球甲组、射击、排球、游泳、乒乓球、五人制足球)180个小项的比赛,共产生了226枚金牌。截至目前,青少年组各代表团均有金牌入账,前期比赛共选调裁判员(技术代表、仲裁)488名。

  大众组共有来自全省67个代表队的1316名运动员、296名教练员(领队)参加13个大项63个小项的比赛,共产生63枚金牌,共选调裁判员(技术代表、仲裁)311名。在青少年组射击、游泳比赛中,有多人多次打破省纪录。其中,射击比赛中,有17人打破9项省纪录,1人达到健将运动员等级标准。游泳比赛中,共有16人次打破11项省纪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