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改善发展环境 创造有利条件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18-08-16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王嘉毅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改善发展环境 创造有利条件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近日深入包抓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

  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重大项目谋划论证、建设完工、投产运营的全过程、各环节,加强项目调度管理,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抓好要素保障,善于换位思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资金、人才、供水供电等问题,着力破解制约因素和突出矛盾。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树牢抢抓机遇、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意识,靠实工作责任,优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