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社局紧盯顽疾促整改优化行风再发力

18-08-06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见习)

  原标题:市人社局——紧盯顽疾促整改优化行风再发力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水源)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人社系统行风政风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年”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当前,要做到“四个着力”,推进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一是要紧盯问题台账,着力整治顽疾。针对未整改完成的“顽症痼疾”,要按照省、市《意见》安排和《通报》要求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实施挂号督办、销号管理,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优化行风政风,着力改进服务。要进一步学习人社部印发的《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任务表(2018-2020)》列出的三年行动计划,对照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摸查梳理、优化流程、信息支撑各项工作。三是紧密联系企业,着力走访了解。新一轮“千企万商大走访”工作已经开始,要坚持把开展好“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特别要充分挖掘服务范围,扩展延伸服务领域,联系更多企业、解决更多问题。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着力促进长效。要依托局督导巡察机构,紧紧围绕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局中心工作和作风建设开展明查暗访,突出对事关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等的工作实现督巡结合,督巡常态化。同时,严格追责问效,对长期的负面典型,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加大问责力度,严格按照党规党纪严肃处理,做到有错必纠、有责必问。

精彩推荐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