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出点子出实招破解发展瓶颈 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18-08-06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见习)

  原标题:出点子出实招破解发展瓶颈 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昕) 近日,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兰州高新区召开。省科技厅及兰州、白银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科技厅赴科技部汇报对接兰白自创区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及省科技厅党组会就推进兰白自创区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同时,兰州、白银两市分别就推进兰白自创区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兰州市、白银市和兰州高新区、白银高新区在推进兰白自创区建设工作方面要出点子、出实招,将自创区建设中遇到的需要省上协调解决的问题归纳总结,破解制约两个高新区发展的制度瓶颈,落实省委主要领导举全省之力建设好兰白自创区的指示精神,从省委、省政府层面给予兰白自创区建设工作予以支持。

精彩推荐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竹园村养蜂致富: 甜蜜产业酿出“甜蜜生活”(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竹园村养蜂致富: 甜蜜产业酿出“甜蜜生活”(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