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18-07-26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5日全部结束。从7月26日开始,本科二批K段普通文理类、民族院校民族班以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将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两次模拟投档。第一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26日,第二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27日。

  第一次模拟投档时,省教育考试院向各有关高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计划数。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高校反馈的意见,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并根据第二次模拟后各招生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的100%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7月28日8时,本科二批K段录取正式开始。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为使用统考成绩的三本院校(民办及独立院校),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模式。7月26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对该段进行模拟投档,并与院校进行信息交互。7月27日8时,W段开始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