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更新省级政府定价涉企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18-07-2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更新省级政府定价涉企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7月21日,记者从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日前我省结合《甘肃省定价目录》(甘发改规范〔2018〕1号),更新了《甘肃省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据了解,更新后的甘肃省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包括:跨市(州)级行政区域的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处理收费标准;辖区内道路班车客运基本运价、燃油(气)附加费标准;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标准;司法鉴定服务收费标准;公证服务收费标准;供电单位提供的具有行业或技术垄断且与主营业务相关的服务收费标准。

  省发改委明确指出,所有纳入清单管理范围的收费,将在该委门户网站实行常态公开,并根据价格改革工作进展,实行动态调整,及时公布。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根据价格审批事项调整情况,及时更新并公布本级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精彩推荐

  •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庆阳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先后成功举办多场集体婚礼
  •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兰州庙滩子将建元通大道
  •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银西高铁正在加快节奏 全线施工(图)
  •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一村一品富农家——庆阳市宁县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纪实
  •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村上榜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 兰州市交通委:“滴滴出行” 在兰州合法啦! 兰州市交通委:“滴滴出行” 在兰州合法啦!
  • 【聚焦黄河兰州段汛期】黄河兰州段水位上升应急响应系列报道之二: 沿岸部分景区被淹  提醒市民远离河道(视频) 【聚焦黄河兰州段汛期】黄河兰州段水位上升应急响应系列报道之二: 沿岸部分景区被淹 提醒市民远离河道(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