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临夏州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大抢险救灾力度

18-07-23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原标题:余建在临夏州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

  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大抢险救灾力度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乔栋明) 7月2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带领省政府第四督导组,赴临夏州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并在广河县三甲集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抢险救灾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余建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达板镇崔家村、果园乡陈何家村,广河县三甲集镇康家村,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并慰问灾区干部群众。

  在听取临夏州、东乡县、广河县工作汇报后,余建对临夏州抢险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防大汛、救大灾、抢大险的工作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应急演练,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余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气象水文、地质灾害、危桥险段的预警和分析研判,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工作机制,为抢险救灾提供决策参考;要积极调度力量和装备,全面组织动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核灾查灾工作,全力做好灾区群众安抚、社会稳定、卫生防疫和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发扬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灾区恢复重建规划;要明确职责任务,形成上下合力,让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