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郝远率督查组赴兰州新区督查省列重点项目

18-07-20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郝远率督查组赴兰州新区督查省列重点项目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7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率领督查组来到兰州新区,就省列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支持兰州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时研究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攻坚合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兰州科近有限公司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维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查看了项目选址,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郝远指出,各部门要主动关心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资金困难,切实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攻坚合力,争取让项目工程尽早开工建设。

  郝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兰州新区的长远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齐心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兰州新区相关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和顺利建设。

精彩推荐

  • “7·18”东乡暴雨山洪灾害造成12人遇难4人失踪 唐仁健作出批示 “7·18”东乡暴雨山洪灾害造成12人遇难4人失踪 唐仁健作出批示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 余建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 余建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图)
  • 林铎在东乡县广河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确保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林铎在东乡县广河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确保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五东社区组织开展“加强沟通 促进成长”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五东社区组织开展“加强沟通 促进成长”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 甘肃省新一轮职称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新一轮职称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武都:花椒成为脱贫攻坚的“红火”产业(组图) 甘肃武都:花椒成为脱贫攻坚的“红火”产业(组图)
  • 你一定要知道的防洪防汛安全知识 你一定要知道的防洪防汛安全知识
  • 【陇人相】装裱修复师张文军:延续书画古籍生命的匠人 【陇人相】装裱修复师张文军:延续书画古籍生命的匠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