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开始申报

18-07-19 0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开始申报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燕春丽) 7月1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我省创新体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我省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开始申报认定。

  今年,我省将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组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中央在甘和省属单位可申报1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可择优申报不超过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为支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兰州市、白银市可申报3家。

  拟申报认定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应围绕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突出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在所属领域具有明显的创新优势、创新资源相对集中、实验研究基础设施相对完善(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10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开发项目、工程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应拥有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研究技术带头人,有较为稳定的科研团队(原则上不少于30人),专职科研人员数量能满足研究开发工作需要(原则上不少于15人),有规范的管理体制和创新机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