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

18-07-18 0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实习生 钟雪)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第八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我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据悉,中央财政将为每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提供一次性专项补助经费。

  近年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优势、依托地域产业和区位优势,创造了内涵跨越式发展的精彩,办学条件达到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设置标准,产教融合深入推进,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