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兰举行

18-07-17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7月14日,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65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162位专家学者、骨干教师参加。

  此次论坛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为主题。

  当日的论坛闭幕式还举行了论坛交接仪式,第四届论坛将移师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