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白银:“六朵金花”助发展 荷花美食引客来

18-07-14 2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文/图) 古柳垂堤风淡淡,新荷漫沼叶田田。13日,白银区第二届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乡村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宣布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白银区委、区政府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文化旅游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以“旅游+”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大力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以“六朵金花”为代表的美丽乡村建设活力绽放;“一水、两路、六湾、八景、十村、一城”的金沟河将成为增加农民收入的产业富民带。将来会以更开阔的视野盘活生态资源,努力打造生态花园城市,使白银成为生态观光、乡村体验游、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

开幕式现场诗朗诵

  据白银区委副书记、区长石福胜介绍,本届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开展室内冰雕展、蝴蝶展、美食体验、文艺汇演、摄影、徒步、书画展等主题活动。各地游客在这里,既能尽享美食、美景的交相辉映,又能体验冬夏穿越的其乐融融,流连自然风光,品味农家生活,感悟乡愁美景。

白银区重点打造乡村旅游地“六朵金花”

  随着全民旅游休闲时代的来临,白银区将充分借助乡村文化旅游节这个平台,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着力打造“生态美、百姓富、产业旺、文化兴”的魅力乡村。本次旅游节的举办将为白银区委、区政府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加快文旅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提供更多机会,为谱写白银发展新篇章创造新抓力。

精彩推荐

  • 靖白公路四龙段两座毁桥便道抢通完成(组图) 靖白公路四龙段两座毁桥便道抢通完成(组图)
  • 白银响泉村:一个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的地方(组图) 白银响泉村:一个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的地方(组图)
  • H5 | 诚信建设万里行,你来吗? H5 | 诚信建设万里行,你来吗?
  • 有产业才能稳脱贫 ——记武威市脱贫攻坚产业典型民勤县富丰甜瓜产销专业合作社 有产业才能稳脱贫 ——记武威市脱贫攻坚产业典型民勤县富丰甜瓜产销专业合作社
  • 演绎爱与光明7名山区娃重获清晰视界 演绎爱与光明7名山区娃重获清晰视界
  • 高温下,二次供水水箱里又闷又热,他们在大热天清洗水箱 高温下,二次供水水箱里又闷又热,他们在大热天清洗水箱
  • 兰州市城关特警大队联合团结新村派出所  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兰州市城关特警大队联合团结新村派出所 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 扎根兰州新区“紫金人”用公益回馈热土 扎根兰州新区“紫金人”用公益回馈热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