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兰州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将于7月24日开幕(图)

18-07-11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2018兰州自主创新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昱/文 程健/图)绿色七月,鸟语蝉鸣。由兰州大学、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绿色催化专家智库理事会共同主办,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甘肃麦积山绿色催化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18兰州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将于7月24日—25日在兰州举行。此次论坛旨在紧扣“一带一路”倡议和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聚焦甘肃绿色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和创新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发挥前沿科技引领作用和科技创新驱动作用。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论坛将有26位两院院士及多位“长江学者”、专家等60多位领军人才齐聚兰州,并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将采取大会报告、专家互动和疑难解答等方式,探讨新的经济形势下,绿色催化剂及贵金属利用、探索产学研结合的绿色催化发展道路、联袂支撑绿色产业、破解行业难题、打造国家绿色技术交流平台产业化对接5个方面。

  据悉,本次论坛的举办,将搭建起国内一流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讨的交流平台和参与兰州国家自创区建设的对接平台,对于兰州高新区汇聚大师智慧、前沿思想、创新理念,谋划建设好国家自创区起到十分巨大的助推作用。

精彩推荐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  图解:定了  甘肃脱贫“摘帽”验收工作这么做 图解:定了 甘肃脱贫“摘帽”验收工作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