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85台食品安全快检车辆配发到位

18-07-09 0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省85台食品安全快检车辆配发到位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近日,甘肃省食药监局在兰举行全省食品安全快检车配发仪式,全省85台食品安全快检车辆配发到位。

  此次配发的食品安全快检车项目总投资10868万元,其中中央投资8694万元,由省食药监局统一采购、配发。此次配发的是车辆,相应的车载设备计划10月初到位,将配备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各类快检设备以及执法记录仪,与以往的检测车相比更加齐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