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4届兰洽会嘉峪关市签约项目6项 总金额达38.35亿元(图)

18-07-05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24届兰洽会嘉峪关市招商旅游推介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5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5日下午,第24届兰洽会嘉峪关市招商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嘉峪关市共签约项目6项,总金额达38.3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农业项目1个。

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嘉峪关市工信委分别与上海博比机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斯波特体育设备设施有限公司、甘肃晨光管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嘉峪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嘉峪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嘉峪关市镜铁区分别与甘肃利晟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张家口广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新疆明箭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签约仪式。嘉峪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何正义出席签约仪式。

推介会现场

  李忠科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嘉峪关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和地方工业转型升级,构筑了以有色冶金、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为骨干的现代工业体系;深度挖掘文化旅游潜力,塑造了国家5A级关城文物景区、国际铁三赛专用赛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魏晋墓群、悬壁长城、万里长城第一墩、讨赖河大峡谷、紫轩葡萄酒庄园、方特欢乐世界等自然和人文景观。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社会管理创新典型培育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等殊荣。

  李忠科说,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嘉峪关市雄厚的工业基础、良好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开放文明的城市环境必将转化为极具竞争力的资本优势、市场优势和经济优势。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任务,嘉峪关市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着力营造诚信文明的投资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和谐宽松的创业环境、安全高效的金融环境,努力形成亲商、暖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使嘉峪关成为客商和企业发展的平台、投资的热土。

  嘉峪关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来自省内外的70多位客商,以及20多家主流媒体的新闻记者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