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2018高考 16所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在甘肃省招生316名

18-06-26 0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高考2018 16所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招生316名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2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有16所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316名。其中13所解放军院校招收254名,3所武警部队院校招收62名。

  根据有关规定,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必须符合规定的政治、身体、文化条件,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在本科提前批A段填报高考志愿,安排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进行: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即考生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公开征集志愿,征集一次,仍采用“1+1”顺序志愿模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