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18-06-25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近日,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的出台,既对甘肃省公务人员提出了在政商交往中需要遵守的刚性约束,也对民营企业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当前甘肃省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意见》强调,一要努力实现“亲”的目标。对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提出经常联系、大力支持、周到服务、帮促项目的要求;对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出要坚定信念、增进信任、提振信心、提升信誉的目标。二要坚决守好“清”的底线。对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划出了不吃请、不贪腐、不推拖、不走偏的底线;对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明确了不请吃、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的要求。三要强化监督保障措施。提出了设立举报平台、加强督查评估、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严肃执纪问责等4条具体措施,构织了健康和谐政商关系的监督保障网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