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甘肃高考】省内14所高校“报考参考线”

18-06-25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加油吧!少年——聚焦2018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省内14所高校“报考参考线”

  西北师范大学:在甘计划2655人,去年文科录取高出一本线12分、理科高出一本线20分。

  兰州交通大学:在甘计划3349人,文科在一本线上、理科一本线上10分左右报考有把握。

  兰州理工大学:在甘计划3602人,文、理科一本线上即可报考。

  甘肃农业大学:在甘计划2605人,一本专业在线上即可报考,二本专业在线上20分以上报考有把握。

  甘肃中医药大学:在甘计划997人,高出二本线30分以上报考有把握,临床医学等热门专业可到一本线上。

  兰州财经大学:在甘计划3171人,一本专业文、理科线上可报考;二本专业线上20分可报。

  甘肃政法学院:在甘计划2450人,去年录取文科高于二本线22分、理科高于二本线26分。

  兰州城市学院:在甘计划3632人,文、理科高于二本线10—20分报考有把握。

  天水师范学院:在甘计划2901人,高于二本线上15分左右报考有把握。

  甘肃医学院:在甘计划2330人,理科二本线上30分、文科二本线上5分报考有把握。

  兰州工业学院:在甘计划2208人,去年录取文科二本线上4分、理科二本线上5分。

  河西学院:在甘计划3525人,二本线上4、5分可报考,临床医学等热门专业二本线上20分报考有把握。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甘计划5002人,文、理科高于高职(专科)批分数线120分以上可报考,石化、机械、电子等热门专业分数达到三本线报考有把握。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在甘计划420人,女生去年录取文史类379分、理工类419分,男生330—340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