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兰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海内外嘉宾感受“黄河之都”独特魅力

18-06-23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邵江梅

  原标题:兰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海内外嘉宾感受“黄河之都”独特魅力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1日晚,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嘉宾走进兰州,感受黄河之都的独特魅力。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白云宾馆五楼明珠厅举行欢迎仪式,并举办兰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作为唯一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的兰州,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自西汉设郡以来,便屏障中原、联络西域、襟带万里,成为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茶马互市和水旱码头。《丝路花雨》、《大梦敦煌》、《读者》杂志及兰州牛肉面都是享誉世界的文化旅游品牌。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现场品味了兰州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和独特魅力。波澜壮阔的黄河水、水车博览园、特色美食等让与会嘉宾赞不绝口。来自德国的一旅行商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兰州,不仅参观了水车博览园,还品尝了当地很多美食,我发现兰州高楼林立,越来越具有现代品位了,我由衷地祝愿兰州越来越美丽。”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一项活动。通过文化旅游活动,集中展示兰州整体形象,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推介兰州特色旅游资源,提升兰州知名度,促进兰州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据悉,参加当日推介会的有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博,以及港澳台地区嘉宾和省内外多家媒体记者。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