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18甘肃高考】6所公安类院校今年在我省招生

18-06-14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加油吧!少年——聚焦2018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6所公安类院校今年在我省招生

  有意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务必于近日进行政审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公安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6所院校。有意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务必于近日进行政审。考察政审不合格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参加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且户籍在甘肃省,年龄为十六周岁以上、二十二周岁以下(1996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未婚。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体检、体能测评标准。

  有意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科层次的考生于6月10日-6月27日、专科层次的考生于6月10日-7月15日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工部门领取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我省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兰州市城关区左家湾169号)进行,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层次于6月25日至29日进行;铁道警察学院专科层次、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于7月16日至20日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或政治考察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

精彩推荐

  • 出行提示丨端午假期 高速公路不免费 出行提示丨端午假期 高速公路不免费
  • 兰州市:乡村处处气象新 兰州市:乡村处处气象新
  • 填补区域大型体育场馆空白 甘肃省体育馆明年初在新区投运 填补区域大型体育场馆空白 甘肃省体育馆明年初在新区投运
  •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用文化的力量激励甘肃加快发展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用文化的力量激励甘肃加快发展
  • 林铎在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强调 着力建好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林铎在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强调 着力建好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甘南站公益捐赠活动举行 无限极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甘南站公益捐赠活动举行 无限极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图)
  • 甘肃省全面建立河长制 助力河湖绿水再现(图) 甘肃省全面建立河长制 助力河湖绿水再现(图)
  • 小陇画报|“面壁”三年 他们把敦煌“带回”兰州 小陇画报|“面壁”三年 他们把敦煌“带回”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