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派驻甘肃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对新任职正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18-06-01 10:4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对新任职正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近日,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对省委办公厅15名新任职正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言行一致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尽责,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立足岗位,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廉洁自律,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摒弃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供稿 王涛)

精彩推荐

  • 帮扶单位牵线搭桥 兰州永登县涧沟村村民脱贫致富(图) 帮扶单位牵线搭桥 兰州永登县涧沟村村民脱贫致富(图)
  • 劳模乘着铛铛车游兰州(图) 劳模乘着铛铛车游兰州(图)
  • 兰州市南河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六一” 兰州市南河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六一”
  • 甘肃省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启动 远程视频科技法庭将在全省推广(图) 甘肃省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启动 远程视频科技法庭将在全省推广(图)
  •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秀民族风采迎缤纷“六一”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秀民族风采迎缤纷“六一”
  • “厉害了,我的宝贝”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厉害了,我的宝贝”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健康促进活动
  • 38名贫困学生穿上新校服 西北师大圆了礼县麻元小学孩子们的“梦” 38名贫困学生穿上新校服 西北师大圆了礼县麻元小学孩子们的“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