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92号汽油每升调至7.30元调价幅度刷年内最大涨幅

18-05-26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92号汽油每升调至7.30元调价幅度刷年内最大涨幅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5月25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5月2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60元和250元。本轮调价为2018年内第七次上调,其调整幅度再次刷新年内最大涨幅。

  据了解,调价落实后,兰州92号汽油每升上调至7.30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至7.80元、98号汽油每升上调至8.3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至6.95元。

  油价上调,消费者出行成本继续增加。从油耗方面来看,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来计算,到下次调价窗口(即2018年6月8日24时)开启之前的这段时间里,私家车主用油成本将增加16元左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