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公安一月抓获50名盗窃嫌疑人

2018-05-25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兰州公安一月抓获50名盗窃嫌疑人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进) 5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自4月1日我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入室盗窃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破获入室盗窃案80起,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50人,追缴赃款、赃物共计价值18万余元。

  4月22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七里河工作组和七里河公安分局刑警队在调查一起盗窃路边商店案时发现,嫌疑人系4月19日七里河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王某武。4月30日,民警抓获王某武,审破案件11起。

  4月19日,交通治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盗窃前科的王某,王某交待了在皋兰县一家属院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王某信息推送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后,中心研判发现3月27日永登县一家属院系列盗窃案的嫌疑人系王某。经提审王某,审破盗窃案件7起。

  4月18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城关工作组和城关公安分局刑警队针对金塔巷和陇西路连续发生的2起入室盗窃案件,视频追踪发现一嫌疑人。经人像比对,确定系福建籍流窜惯犯李某,并于当日在火车站东路一宾馆内抓获李某。

  4月19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安宁工作组和安宁公安分局刑警队针对莫高大道附件连续发生的2起入室盗窃案件,视频追踪发现一名嫌疑人。经人像比对和综合分析,确定系前科人员张某滨,并于4月21日成功抓获该嫌疑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