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安委会集体约谈区县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

2018-05-25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市安委会集体约谈区县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文瑞) 5月24日上午,兰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姜晓东代表市安委会对8个区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集体工作约谈。进入4月份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陡然严峻,8个区县和高新区均发生了生产安全事故,充分暴露出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监管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牢靠、事故信息报送不顺畅等问题。对此,市安委会要求各区县、管委会持续不断开展大检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打击查处非法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