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工信委推进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

18-05-22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市工信委推进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李莉) 5月21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该委通过落实扶持政策、督促加快工作进度、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协助解决重难点问题、主动走访对接调研等方式多管齐下加快推进“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

  按照兰州市扶持“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政策,市工信委已将2018年建设“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市级配套资金拨付到位,支持基地项目建设。同时,督促红古区政府从抓紧落实项目建设进度、筹备国家验收、提升基地管理、完善产业链条、市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着手,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工作推进。针对回收网点及再生资源分拣项目,分别赴武威市、临夏州、酒泉市三个已建成的兰外分拣中心实地查看,将项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兴盛源公司并督促做好整改。针对固废处理中心、西部城市矿产工程技术中心等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市直相关部门对接协调。经与省发改委资源环境处对接,详细了解国家终期验收工作相关要求,会同园区仔细分析研究,做好国家终期验收的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