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18年度兰州市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需求申报开始

18-05-21 0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2018年度兰州市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需求申报开始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马莉) 近日,兰州市人社局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此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需求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据了解,按照《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各县区、市属各单位根据本行业本系统的发展实际和人才需求状况,在有相应的空缺编制的情况下,提出科学合理的引进计划,特别要对引进人才的学历要求、专业范畴等进行明确详细的设定,避免出现专业门类不清、学历等次含糊等问题。各单位要尽快摸底统计本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情况,5月25日前将经编制部门审核后的《兰州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兰州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简表》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舒印彪并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舒印彪并出席签约仪式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 林铎在推进藏区发展专项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林铎在推进藏区发展专项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组图)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组图)
  • 哇咔咔!“520网络情人节”到了!这个视频有毒~ 哇咔咔!“520网络情人节”到了!这个视频有毒~
  •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反馈会在兰州召开 孙伟讲话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反馈会在兰州召开 孙伟讲话
  • 2018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白银市启动(图) 2018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白银市启动(图)
  • “缘来你也在这”   省总工会扮红娘为200多位青年觅良缘(组图) “缘来你也在这” 省总工会扮红娘为200多位青年觅良缘(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
2   兰州市西津西路供水干管破裂 城关、七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
4   李荣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综合治理 全
5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
6   兰州中川机场试运行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
7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8   甘肃省发挥专项贷款在脱贫攻坚中作用
9   【热点聚焦】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10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