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公众科学日期间——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开放国家重点实验室

18-05-11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公众科学日期间——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开放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国家重点实验室里有哪些科学重器?院士讲述的科普报告会揭示哪些科学奥秘?中科院兰州化物所5月9日发布的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公告称,5月19-20日举行的公众科学日期间,您就可以领略科技魅力,感受科学脉搏。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办“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魅力”、“色谱固定相的奥妙”、“美丽的催化”等多场科普报告,同时还将举行科技成果展示,并开放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活动联系人:张慧玲、张曦元;电话:0931-4968009;传真:0931-4968019;E-mail:office@licp.cas.cn。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