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表彰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

18-05-05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城关区表彰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杨晟途 通讯员王涛 杨扬)5月4日下午,共青团城关区委在金城剧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对获得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志愿者组织、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当天的表彰大会在催人奋进、展现城关广大团员青年热情、创新精神的专题片《青春向上》所演绎呈现的一段段与青春有关的记忆、一场场与奋斗相连的故事中拉开了序幕,在精彩的文艺节目民谣《兰州》和电光舞《舞出我青春》、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中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临夏路街道团工委、教育局团委等4单位获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奖,杨家园社区团支部、十九中教育集团团总支等6单位获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奖;徐蓥等5人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石卉等5人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买天福和陈弥等10人获颁向上向善好青年奖;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等5单位获颁优秀志愿者组织奖,李吉航等5人获颁优秀志愿者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