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18-05-05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5月3日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在甘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定位,充分认识省人大常委会在全省脱贫攻坚当中所担负的责任,紧紧围绕“如期脱贫”“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力争机关帮扶工作的质量更高、效果更好、特色更鲜明。要加强领导力量,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认真做好整体谋划、统筹协调、分段研究、督查考评、总结交流等工作。要抓住重点问题,做实“一户一策”,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发展产业,长短结合。要完善制度机制,形成科学的干部选配、考核激励、县乡互动等机制,下功夫破解特殊问题,确保机关脱贫帮扶工作落细落实。统筹处理好机关内外、上下左右的关系,不断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提高机关帮扶水平。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