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海铁路天兰段开始体检

18-03-2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据新华社电 陇海铁路天水至兰州段日前开始全面“体检”,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将对该段线路开展大机清筛、钢轨打磨、道岔打磨、大机维修、更换道岔等作业,以恢复这条铁路大动脉的“体能”。

  陇海铁路天兰段是我国西北与华北地区连接的咽喉要道,经今年春运高密度列车运行后,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因此,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决定调集800多名精兵强将和46台优质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对该段上下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整治。

  据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介绍,此次“体检”作业预计持续至4月17日,需完成线路大机清筛46公里、无缝线路换铺近53公里、线路钢轨打磨412公里、道岔打磨158组、线路大机维修184.4公里、道岔更换8组的施工维修任务。

  作为施工主体单位的兰州工务机械段制定了周密的施工方案。针对此次维修施工作业主要在夜间进行的特点,有关方面还制定了施工防护应急措施和质量控制措施,配备了高音报警喇叭和远程感应自动报警防护装置,以确保作业安全和不影响正常行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